关节臂&机器人标定成果

    工业机器人标定软件

    2019-11-16 刘飞 157

    本课题组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标定软件,能够兼容各类激光跟踪仪接口获取激光跟踪仪位置数据信息,结合先进的标定算法完成机器人的快速校准,可校准的机器人参数包括DH参数,减速比,耦合比,杆件变形系数等。

    工业机器人拉线标定系统

    2019-11-16 刘飞 176

    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标定系统需要通过昂贵的仪器如激光跟踪仪等获取机器人末端的三维位置信息进行标定,而本课题组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拉线标定系统仅需要采集距离信息,再配合先进的标定算法就能完成机器人的标定。机器人标定系统价格低廉,操作便捷,能够快速标定机器人DH参数,减速比,耦合比。

    关节臂式坐标测量机标定

    2019-11-16 刘飞 119

    关节臂式坐标测量机是一种先进的便携式测量系统,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模具,航空航天,船舶,汽轮机,重机以及其他机械加工行业。本课题组致力于提高关节臂式坐标测量机的精度,相关理论研究成果已经在Faro,Romer,Kreon等国外知名测量臂上得到验证。为提高关节臂式测量机的精度,在编码器,受力,温度,局部误差等方面进行建模,提出更完整的关节臂数学模型,经过不断的改进,能够显著提高关节臂式测量的

    工业机器人性能测试软件

    2019-11-16 刘飞 114

    机器人性能测试软件(Robot Performance test software)是一款基于标准ISO 9283设计的软件,其用于全方位地评价机器人性能,测量参数包括位姿准确度和位姿重复性,位置稳定时间,多方向位姿准确度,变动位置超调量,距离准确度和距离重复性,轨迹准确度和轨迹重复性,位姿特性漂移,重复定向轨迹准确度互换性,拐角偏差,静态柔顺性,最小定位时间,摆动偏差等14项性能指标。本软件不仅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