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宁、赵军博士论文开题

2020-01-11 09:58:11 448

2020年1月8日,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学校呈贡校区机电院321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美红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云南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熊良林教授,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王晓东教授、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毛剑琳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尹志宏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机电工程学院高贯斌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图片关键词

答辩委员会

    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复杂机电系统智能控制研究所全体成员以及机电学院和信自学院部分同学们参加了本次的开题报告会。

图片关键词

参会人员

   工业工程郭宁(导师:机电工程学院那靖教授)和机械电子工程赵军(导师:机电工程学院那靖教授)两名博士生先后进行了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们对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关键词

郭宁开题论文题目:融合变邻域搜索的混合蚁群算法求解多舱车辆路径问题

图片关键词

赵军开题论文题目:基于自适应动态规划的不确定系统鲁棒控制研究及应用

答辩委员会提出问题及建议

   通过此次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委员会成员提出若干意见,分别提出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方案,使两位博士生更加意识到不断突破自身局限性能力,能够更好地提高自身科研实力。与会的同学们也表示受益匪浅,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能帮助研究生们在科研道路上分清主次,少走弯路。最终,全体委员会成员达成共同意见,一致同意两位博士生开题。